半岛社区节周六走进辽源路街道 举办端午节专场

2017-05-25 07:10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曾志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24日讯 想在端午节看一场古风古韵的表演吗?想要现场品尝茅台酒厂的美酒吗?想在社区里与邻居们一起参加趣味运动会吗?5月27日,鲁花·首届半岛社区节系列活动将走进市北区辽源路街道错埠龄社区,在佳艺文化广场举办端午节专场活动。

  届时,不仅会有精彩的古风文艺表演,居民还可参与包粽子比赛、社区趣味运动会、免费品酒等系列活动。鲁花集团将在现场为辽源路街道的居民奉上最大优惠力度的全线产品。

  本次将要举办的辽源路端午节专场活动以“古风回溯 粽情端午”为主题,其中包粽子大赛和趣味运动会的第一名将获得青岛国酒茅台鉴定服务中心提供的“迎宾王子酒”一份。活动现场,居民朋友凭当天出版的《半岛都市报》可以享受1元换购鲁花160ml自然鲜一瓶,限前200名,每人限换购两瓶。

  此外,当天活动现场还将提供免费品酒活动和由“好益测”提供的癌症早期筛查咨询等服务活动,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参与;中博宏大集团公司将带来“智慧安防养老”现场咨询和服务。

  据了解,首届半岛社区节由半岛都市报社联合山东鲁花集团共同启动,将在市南、市北、李沧、崂山以及青岛其他区市陆续举办百余场落地活动,将社区文化、社区休闲、社区体育、社区健康、社区商贸等各板块融入到社区节当中,助力社区文化大繁荣、大发展。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