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社区节"六一"主题活动走进洛阳路街道

2017-05-20 07:22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李晨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19日讯 你想展示自己的绘画才艺吗?你想描绘洛阳路街道的美景吗?你想参与“百米长卷绘家园·洛阳路”活动吗?现在,机会来了,由半岛都市报联合洛阳路街道主办的鲁花·首届半岛社区节“六一”主题活动——“妙笔绘家园”即日起正式拉开了帷幕,符合条件的孩子均可报名参加。据悉,本次活动设优秀作品奖10名,同时还设有网络人气奖十名。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面向洛阳路街道辖区所有小学生征集绘画作品。绘画作品内容需体现孩子们平日亲眼所见、亲身所感的社区新风貌、社区新气象,传递和谐的价值观和正能量,绘画形式不限。凡洛阳路街道辖区内年龄在6~12岁之间、喜爱绘画的孩子均可参赛,统一使用四号纸(八开),绘画表现形式不限。参赛作品可送至郑州路小学、洛阳路第一小学、洛阳路第二小学,截止日期为5月23日。

  本次比赛设优秀作品奖10名,由专家评审团根据专业标准从入围的50幅作品中打分并评选出获奖作品;设网络人气奖十名,网络投票前十名的作品将会获得该奖项。此外,主办方将择日举行颁奖典礼,届时将会邀请所有参加比赛的孩子现场参与“百米长卷绘家园·洛阳路”活动,鲁花集团也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和礼品。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