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市容环境 青岛市北区镇江路街道拿自己"开刀"

2017-05-25 07:17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笑笑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24日讯 24日上午,市北区镇江路街道城管执法中队对南口路159号颐康敬老院150平方米的违法建筑进行了现场拆除。当天,市北区镇江路街道启动市容环境秩序整治“百日大会战”行动。

  



  24日上午,位于南口路159号的颐康敬老院门前,一台小型挖掘机正在进行拆除作业。记者了解到,此处违法建筑为20年前所建,属于历史遗留违法建筑,被颐康敬老院当作门诊和食堂。镇江路街道城管执法中队长刘滔介绍,颐康敬老院是市北区公立敬老院,镇江路街道和相关部门沟通后顺利达成一致意见:拆除。此次政府拿自己“开刀”拆除历史遗留的违法建筑,体现了拆违攻坚的决心和勇气,打响了街道百日大会战的第一枪。

  据镇江路街道负责人介绍,此次百日大会战将截至8月底,以拆违为重点,涵盖市容秩序整治、交通秩序整治、老旧楼院改造等八个方面,街道以期通过此次行动让辖区居民楼院、背街小巷环境卫生脏乱差问题得到彻底改善。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