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世纪妇儿医院计划2017年11月投入运营

2017-05-26 07:12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媛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25日讯 自市妇幼保健院和儿童医院合并为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东迁后,西部老城区的妇女儿童就医不便问题日益突出,多名市民通过政府热线、网络问政等方式强烈建议保留老院区医疗服务功能。为此,北京嘉华永盛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武定路27号利用原青岛市儿童医院旧址建设青岛新世纪妇儿医院项目,计划2017年11月投入运营。

  近日,青岛市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在勘查现场后,对《青岛新世纪妇儿医院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进行了技术评估。该项目利用现有建筑结构进行改造,不新增主体建筑。青岛新世纪妇儿医院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各种污染物可稳定达标排放。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