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开通直飞上饶航线 抢先去上饶玩门票免费

2017-05-26 09:4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25日,上饶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率领上饶各大旅行社、酒店、景区等,在5月28日上饶三清山机场通航之际,再次走进山东,在奥帆之都、多彩青岛召开2017“高铁枢纽,大美上饶”之“山水启航,飞约上饶”青岛推介会,以此辐射三清山机场通航目的地以及沿线周边辐射区域旅游市场的催化。

  这个初夏,上饶旅游应诗中所载来到青岛,尝到了青啤的酒沫香,赏到了碧海的波光色,触到了小城的历史感。在推介会现场,上饶旅游多形式展示了上饶风景名胜、民俗文化、小吃美食等。会上,上饶旅游大使推介了旅游资源、宣布航班信息并发布优惠措施。5月30日,由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执飞青岛-上饶-深圳航线,航班架次为每天一班,航班时刻为青岛(7:30)→(9:30)上饶(10:30)→深圳(12:30),深圳(13:30)→(15:30)上饶(16:30)→青岛(18:30)。

  据介绍,为庆祝上饶三清山机场通航,5月28日~6月3日期间,青岛市市民参团或自由行凭本人身份证及登机牌可享受免门票待遇;6月4日~9月5日期间可享受门票5折优惠;9月6日~12月31日期间可享受门票8折优惠(以上优惠不含索道、游船、电瓶车、保险等)。

  据悉,在全域旅游、智慧旅游的大背景下,全国各地旅游跨区域协作体正在逐步形成,旅游资源共享、融合的全域旅游时代悄然来临。上饶旅游瞄准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目标 ,发挥上饶“铁(路)公(路)机(场)”交通优势,高屋建瓴构建上饶全域旅游发展大格局。从旅游大篷车到高铁(上饶)旅游推介会,上饶旅游人紧紧抓住每一次交通变革带来旅游出行方式改变、客源结构调整优化的契机,围绕“高铁+旅游”“航空+旅游”,不断调整本市旅游产业结构,加速与赣浙闽皖旅游及周边区域旅游市场合作与融合,共同打造旅游经济生态圈,共同促进旅游风光带与最美高铁线路的“一带一路”形成。

  城市信报记者 李敏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上饶 航线开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