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ing,青岛龙湖8年来专注做的事

2017-05-26 15:4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这样一个短平快的时代,在大机器生产和流水线作业的当下,有些人忙于适应改变,只求跟得上时代节奏,渐渐地变得庸碌无为,失落了心中本该有的坚守。但也有这样一些人,任时光荏苒,社会变迁。他们始终在那里,用一生时间钻研,专心只做一事。

  年届90的他,一辈子只做寿司

  “寿司之神”小野二郎,经营着一家特别的寿司店,这里曾招待过奥巴马。饭店里没有菜单,做什么取决于当天的食材。作为一个至极完整主义者,他终其一生都在做寿司,甚至花费10年时间去研究一道玉子烧(煎蛋),只为制作比昨天更美味的寿司。一颗老匠人的至极匠心,一道值得花一辈子排队等待的美味。

  青岛龙湖,8年专注创造更优越人居

  从龙湖·滟澜海岸到龙湖·原山,从龙湖·悠山郡到龙湖·锦璘原著,再到龙湖·春江郦城......青岛龙湖地产,8年来,以工匠精神专研产品,不断自我超越,不断推动城市发展。8载匠心耕耘,龙湖地产深刻地改变着这座城市的人居理念,获得广泛赞誉。

  迭代而来,匠心造墅

  怀着对这座城市的一腔深情,集萃数载造墅修为精华,龙湖·蓝湖郡以全新全民墅之姿,礼献岛城。龙湖·蓝湖郡,东望崂山,平衡于山水之间,集纳自然大境与万千繁华于一体,弃喧嚣,取繁华,隐自然,居住尺度恰如其分。近邻丹山、丹山水库、云头崮水库,东方城购物中心、李沧万达广场、李村商圈在侧,经黑龙江路及青银高速可快速接驳全城。居于此,进退自如,境界不彰自显。

  龙湖·蓝湖郡,集龙湖造墅理念之大成,重新思考,全新而来,将电梯叠墅这一精致作品献给岛城精英家庭,电梯,让居家出行更加便捷。龙湖·蓝湖郡全新全民墅新品组团临近社区沿街商业,举步可达。无论是室内动线及布局,还是公共空间的打造,均是以提升客户的居住体验感为主要出发点之一。全人车分流社区规划,更多悠闲空间,演绎“人车兼顾”的优居哲学。

  龙湖·蓝湖郡建面约140㎡电梯叠墅新品,全城邀鉴!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