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润集团组织献血公益活动 无偿捐献1.1万毫升

2017-05-27 16:3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27日消息 一腔热血,一片爱心,一份真情。为弘扬无偿献血的奉献精神,传递社会温情。近日,青岛水务海润集团工会组织开展了以“清清海润水、浓浓热血情”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31名员工毫不犹豫地撸袖献血11100ml,用自己的行动表达了对生命的珍爱和爱心传递的诠释。

  

海润集团的献血爱心人士



  在献血现场,员工们在志愿者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查体化验、献血,所有的流程都井然有序地进行。这次前来献血的有党员、团员、积极分子,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进员工,还有一部分人是献血志愿者中的“老面孔”了。大家都为能够参与这次爱心活动而感到光荣和自豪,愿意用自己点点滴滴的热血,表达爱心,奉献真情。

  青岛水务海润集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弘扬企业感恩关怀文化理念,本次主题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的深刻内涵,体现了集团公司感恩社会、回馈社会的感恩情怀,更是体现出了岛城供水人团结友爱、乐于奉献、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精神。

  文 梁湘  通讯员 戴梓宁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