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母亲节让爱不断电 周日青岛无偿献血还赠充电宝

2017-05-11 17:0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11日消息  周末就是母亲节了,还记得去年是怎么过的吗?一个暖暖的拥抱、一句小小的感谢,就可能让她们笑靥如花。5月14日,为庆祝母亲节,青岛市中心血站开展“温馨母亲节 让爱不断电”感恩活动,通过无偿献血这种特殊的方式来感恩母爱,让更多母亲康复,更多患者有机会可以对母亲说句感谢。本次活动期间参与献血的市民,中心血站将特别送上充电宝为爱心小礼物,前20名还赠送神秘大奖。

  “遇见风雨,鸟儿会躲进巢里;遇见挫折,我们会投进妈妈的怀里。”5月14日母亲节,在这个让人倍感温馨的节日,呼吁大家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以无偿献血方式来祝福母亲节。让小爱升华成大爱,让这份爱继续传递。

  本次活动时间于5月13日开始,持续两天,市民可到市区各爱心献血点参与,活动期间无偿献血均可获赠便携充电宝一个,数量有限,赠完为止。此外,参与献血的爱心市民前20名还将有神秘大礼相赠。

  青岛各市区各爱心献血点:

  青岛市中心血站(市南区隆德路9号)、台东爱心献血屋(威海路104路总站附近)、李村献血屋(李村百通大厦门前)、永旺东泰献血屋(青岛市远洋广场车站附近)、城阳国货购物中心(城阳国贸停车场)

  文  宫昌乐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