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拳击手

2017-05-30 08:37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何毅报道

  5月29日,大尧三路精英武馆内,今年5岁半的张智程在教练指导下练习散打,一招一式击打手靶、脚靶的动作,丝毫看不出这是一个不到6岁的小朋友,他不仅出拳虎虎生风,而且力道很足。

  

身为散打教练的程耀世在给六岁的儿子做陪练。



  

五岁半的张智程(右)和六岁的程子航(左)。



  

张智程在跟小伙伴程子航比赛做俯卧撑。



  

训练前戴好拳套。



  每次训练结束后,张智程都会和比他大半岁的小伙伴程子航一起比赛俯卧撑,看谁能够坚持到底,小小年纪拼搏精神十足。同样陪着孩子练拳的还有从事散打教练工作的程耀世,他告诉记者,“儿子程子航今年6岁,从小受我影响,从5岁多一点就跟着我学习一点武术套路,如今体格明显比同龄孩子显得健壮,家里就想让孩子学习武术后有健康的身体,不受别人欺负,至于是否要走专业道路,要尊重孩子自己的选择。” [编辑: 杜倩倩]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拳击手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