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人注意!6月5日起万象城停车将要收费

2017-06-01 08:50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孟达 报道

  近日,关于万象城停车场将于六月初开始收费的消息出现在了不少市民的“朋友圈”里。5月31日,记者在万象城停车场里看到,关于停车场开始收费的信息宣传页被塞在了许多停放在这里的汽车车窗前,而商场内的许多地方也都有关于停车场即将收费的通知,执行时间确定为6月5日。

  



  在万象城里,商场内部的多处电子信息屏幕上都在滚动着停车场将于6月5日起收费的通知,记者从商场服务台工作人员处也确定了这一消息。同时,工作人员也提示记者,如果是商场会员可以提前绑定车牌号,以便享受相应的免费停车优惠服务。

   [编辑: 杜倩倩]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万象城 停车 收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