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20万不还老赖财产被查扣 人大代表现场监督

2017-06-08 07:44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洪智 通讯员 王涛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7日讯 6月7日,在莱西市人大代表的监督下,莱西法院执行局对申请执行人王某与被执行人姜某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实施强制执行,因欠20万元不还,姜某位于一商场内的财产被依法扣押,公证处人员参与现场公证。

  2016年,原告王某与被告姜某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经莱西法院依法判决,被告姜某付给原告王某欠款人民币30万元。王某于2017年1月6日向莱西法院申请执行。执行立案后,执行人员向被执行人送达了执行通知,并查封了姜某租赁月宫商场一楼开办的众联汇养老中心财产,姜某交付案款10万元后拒不履行剩余还款义务。现莱西法院依法扣押被申请执行人姜某存放在月宫商场一楼的物品。

  执行当天,在市人大代表的见证下,莱西法院执行人员对存放物品进行了登记。整个执行过程持续近12个小时,此次扣押的财物将依法拍卖,用以偿还债务。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老赖 查扣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