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高考生明起可免费参观中国海军博物馆

2017-06-08 08:20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丽平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7日讯 记者6月7日从中国海军博物馆了解到,自6月9日至6月11日,青岛市高考考生只要凭借个人高考准考证和半岛客户端即可免费参观陆上展区和水面舰艇,并可半价参观我国自主研发的第一艘核潜艇——长征一号(舷号401)。其中,陆上展区有火炮、飞机和坦克等,海面舰艇包括首艘国产驱逐舰105舰、从前苏联引进的101舰等。

  据了解,中国海军博物馆是中国唯一一座全面反映中国海军发展的军事博物馆,国家AAA级旅游景区,2008年5月被国家文物局评定为国家一级博物馆。中国海军博物馆地址:莱阳路8号;每日开放时间:8:30~17:30。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