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伪基站发诈骗短信 平度首例电信诈骗案开庭

2017-06-11 08:01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潘立超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10日讯 8日上午,平度检察院就平度市首例电信网络诈骗案开展了“听庭评议”活动。记者了解到,2016年底,被告人宋某从网上购买了伪基站设备并将其安装到自己的轿车上。2017年2月,宋某将四条诈骗信息输入伪基站设备,后驾车沿平度的主要道路行驶,通过伪基站设备向外发送诈骗短信共计8000余条,造成多名市民在收到诈骗信息后银行卡内的存款被转账。人大代表旁听了庭审并对公诉人的出庭表现打分,控辩双方围绕被告人量刑轻重问题展开了辩论。

  平度检方提醒广大群众,需要提高警惕和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避免个人资料的外泄,不要轻信陌生电话、信息。

   [编辑: 杜倩倩]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平度 电信诈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