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被查哭着下跪 交警曝光今年第17批酒司机

2017-06-13 07:31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 栾心龙

  6月12日,公安交警部门再次曝光了近期查处的29名酒司机,这是2017年交警部门曝光的第17批酒司机。这些酒司机中,有时隔七年再次酒驾的,有无证酒驾的,有醉驾被查下跪求情的,有酒后夜宿高速路的……青岛交警表示,公安交警部门将坚持对酒驾严查严处,并坚决向社会曝光。

  时隔七年再次酒驾

  6月7日晚10时7分,一辆鲁BK0N21银灰色现代轿车沿金水路由西向东行驶至奇峰路路口时,被设岗夜查的执勤民警拦下,驾驶员程某某嚼着口香糖下车试图掩饰满嘴的酒气,民警对其进行吹气检测,其酒精含量为76mg/100ml,正当民警让程某某签字时,程某某竟趁民警不注意拔腿就跑,但没跑出多远就被抓回。

  据了解,程某某2010年曾因酒驾被处罚,时隔七年,带着10多岁的女儿外出吃饭,席间忍不住喝了几杯酒后开车再次被查。得知酒后驾驶将被处以罚款1000元、记满12分,暂扣驾照6个月的处罚,自己的驾照也由原来的A2级别降至B1B2级别后,程某某追悔莫及!

  无证酒驾还疯狂倒车

  6月7日下午,黄岛交警在大珠山中路与滨海五路路口设点检查,16时左右,一辆号牌为鲁BK72Q9的银色面包车由北向南靠近检查点,民警示意停车接受检查,面包车逐渐减速,在临近检查点时司机突然停车,加速向后倒车。民警迅速组织警力拦截,在一百多米外将该车拦下,并控制住司机。中年司机狡辩称自己出门太匆忙,忘记带驾驶证了,倒车是因为见到交警一时紧张,挂错挡位。民警闻到他身上有酒味,而驾驶员谭某某声称没有喝酒,但检测结果为28mg/100ml,属酒后驾驶。经查询,谭某某所持驾驶证已在2012年注销,现在属于无证驾车。

  据了解,谭某某中午喝了一瓶啤酒,自以为过去三四个小时没事,就开着朋友的面包车外出办事,正好遇上了交警,才想倒车逃跑。目前,谭某某因酒后驾车,被处罚款1000元;因无证驾驶被处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5天;合并处罚,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5天。

  醉驾被查痛哭下跪求情

  6月4日23时许,醉酒司机付某驾驶小型轿车欲驶入胶州湾高速黄岛东收费站,被胶州湾高速公路交警三中队民警查获。付某摇下玻璃后,酒气便扑面而来,经测试,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10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

  民警告知其已涉嫌危险驾驶罪,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付某情绪激动,签字时手发抖,一边哭一边下跪,称其家里有急事,希望民警通融通融。根据规定,付某因醉酒驾驶构成危险驾驶罪将被处6个月以下拘役,并处罚金,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的处罚。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醉驾 酒司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