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男酒驾被查后耍赖皮 吹气20余次才出结果

2017-06-21 09:5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20日早上7点,同三高速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在疏港高速公路隐珠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小轿车在准备下高速,该车驾驶员看到有民警查车后,突然在弯道处放慢车速,行迹十分可疑。民警在遂后的拦截过程中,发现轿车内坐了几位男子,且车内充满酒气。

  一开始,驾驶员冯某并不承认自己喝酒了,坚决称是车内朋友喝的酒。民警从警车内拿出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检测,可没想到的是,驾驶员冯某在测试的时候耍起了“花招”,接连吹了20余次才测得了最终检测结果。随后,执勤民警将冯某带至执法站对其进行信息核对,再次让民警大感意外的是冯某竟然一直是无证驾车。

  随后民警对驾驶员冯某开具了强制措施凭证,待其醒酒后到大队接受处罚。由于驾驶员冯某酒精检测结果为66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根据高速公路相关处罚规定,冯某无证驾车将会被处以1000元罚款、暂扣车辆,并处15日内的拘留;而冯某因饮酒驾车,将再次被处以1000元罚款,并处15日内的拘留。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刘海 方文 王伟伟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无证驾驶 酒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