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思想防线 胸科医院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2017-06-22 16:4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22日消息  为推进医院党风廉政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6月20日上午,青岛市胸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到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廉政教育基地展厅,大家边走边看,认真聆听解说员的讲解。展厅运用声、光、电等现代科技元素,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以大量违反六大纪律的真实案例展开反面警示,题材丰富、主题突出,给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反腐倡廉课。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使大家切身感受到了腐败行为所付出的沉痛代价,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把廉政教育与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从严从实要求自己,紧绷防腐这根弦;同时要加强学习,提升个人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权力观、人生观,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把党的反腐倡廉优良传统和先进模范人物精神带到自己的岗位上去。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