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未了 30件优秀作品展示山东美术青春力量

2017-06-23 10:28   来源: 新锐大众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22日,第四届“青未了——山东省高等学校美术院系应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暨刘大为艺术奖” 评选活动在山东美术馆进行复评。活动评选出30件优秀作品,其中20件获得“刘大为艺术奖”。

  



  山东艺术学院美术学院毕业生陈玄的作品《四九城1号》,截取的是一节地铁车厢里的情景,乘客稍显拥挤,有坐有站,表情神态各异,很好的传达出每个人的表情瞬间。整件作品色调偏暗,恰与人心理中对地铁车厢的环境印象吻合。而画面上多处“刷”过的色块,又仿佛让人体会到了车行进中的晃动感、模糊感。这件作品轻松拿到了所有6个评委的选票。

  



  据介绍,专家评选出的获奖作品在公示结束后,将在山东美术馆展出。

  



  记者 于国鹏 报道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