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青岛小曼创业开“私人定制”服装店 开启寻梦之旅

2017-06-23 17:0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23日消息 6月20日,在一个简约而不失时尚的工作室里,80后青岛曼白小白正在给一位孕妇量身定制衣服,这是白小白从去年7月份到现在设计的100套衣服。白小白,这位80后的服装设计师,根据个人喜好跟当下流行趋势,为“青岛小曼”量身定制轻奢服饰,让每个人穿衣穿出自己的风格。

  

白小白工作室



  “我从小对设计服装充满着幻想,想象着有一天能穿上自己设计的衣服。”1989年生人的青岛小曼白小白从小对设计服装有着自己的看法,坚持自己的设计风格和理念,学习金融行业却对服装设计情有独钟。

  20日下午,记者来到了白小白的服装工作室,身着一袭白衣的她很瘦,记者注意到,白小白是一个年轻时髦的青岛姑娘,时时刻刻的着装都在为她自己设计的衣服当模特。“如果有顾客喜欢我的穿衣风格, 我会指着衣褶上的细节,跟他们讲述我设计上的创意。”白小白告诉记者,喜欢穿衣,不喜欢撞衫,这让她毅然辞职央企开起了自己的工作室。

  聊天中,白小白告诉记者,大学毕业后,她先在央企工作了三年,随后又在崂山外企工作了四年,虽然工资待遇比较高,但没有时间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一直是心中的遗憾。直到今年开起了自己的服装工作室,她感觉每天都是充实的。

  “孕妇在孕期穿不了漂亮的衣服,我就给她们解决这个难题。”白小白说,之前在微商卖自己的服装,很多客人提供的尺寸跟实际衣服穿起来有偏差,有了工作室以后,客人们可以直接来她这免费量身,她安装实际尺寸给客人定制服装,这让孕妇们也可以穿上合体的服饰。“夏季定制的衣服在五六百元左右,冬季大衣价格在两千元左右。”白小白说。

  “对于服装定制的理解,白小白说她理解为一种生活方式,对于那些爱生活,独立,热爱事业的女性群体,定制不仅是追求单纯的品牌也是追求个人的品味。”从朋友圈定制到开起了工作室,面对的生活要比之前充实很多,白小白说,忙的时候她会上午在工作室里画设计图,下午就联系工厂确认辅料打样稿,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她很快乐。

  文 梁湘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