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半岛最大复合手术室近日在青岛投入使用

2017-06-25 07:59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徐军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24日讯 复合手术室是随着医学发展而新生的一种手术室,复合手术室将原本需要分别在不同手术室、分期才能完成的重大手术,合并在一个手术室里一次完成。近日,青大附院黄岛院区新建的复合手术室正式投入使用,该复合手术室投资一千五百多万,面积六十平方米,这是目前整个胶东半岛规模最大、投资最高和功能最全的复合手术室。目前,复合手术室几乎可以满足所有复合手术,特别适用于神经外科、心脏外科、血管外科及肝胆外科等疾病的内外科联合治疗,在同一手术室即可完成全部操作,时间可缩短2至3小时,患者所需费用也大大减少。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