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美·前方体育杯"青少年足球俱乐部联赛开幕

2017-06-26 06:1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杜金城

  6月24日下午,天泰体育场中能与盐城大丰中乙联赛中场休息的时候,迎来了一个简短而隆重的开幕式——2017首届青岛“卡尔美·前方体育杯”青少年足球俱乐部联赛正式在这座足球名城呱呱落地!青岛市老领导马论业、马元培、刘本治、青岛市足协主席周鹏举、中国足坛名宿赵书田等人出席开幕式并给予指导。半岛都市报副总编辑、联赛组委会主任许国辉致辞。这项不关乎锦标、不掺杂功利的纯粹的青少年赛事也得到了中国足协、中国足协名宿辅导团以及青岛相关部门的鼎力支持和赞誉。

  青岛青少年足球俱乐部联赛是由半岛都市报、中能足球俱乐部联合主办,青岛前方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青岛财经职业学校、青岛鲲鹏足球俱乐部、青岛绿茵足球俱乐部、青岛新铭足球俱乐部、青岛胶州振华教育集团、青岛慕尚足球俱乐部、足球大数据网站协办,可口可乐、卡尔美、前方体育赞助的一项全新赛事。“一切为了爱踢球的孩子”是我们强强联手打造这项比赛的初衷,也是这项赛事的口号。这项赛事赛期长、规模大,参赛价值高:共有400多名2至5年级的小球员参加,比赛分为甲、乙两个组别,甲组10支队,乙组15支队,比赛跨度8个月,总计将进行300多场比赛。以赛代练、以赛促练,规模如此之大的比赛,彻底解决了孩子平时找不到比赛打的难题;这项比赛不仅是一个竞技平台,更是一个德育平台。主办方整合了半岛都市报小记者、小作家、前方体育水上运动等各方资源,着力提高孩子们的综合素质;与此同时,这是一个公益性赛事,比赛不但不收取报名费等任何费用,还免费为每个孩子配备两套著名运动服装品牌“卡尔美”的比赛服,也无偿为教练们和青少年足球俱乐部管理者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培训的业务平台。

  截至24日,这项比赛已经在青岛财经职业学校圆满进行了4轮,赛事组织、竞技水平、比赛质量得到了各参赛队和家长们的交口称赞,每一轮比赛日孩子们都当成一个自己的专属节日,在真刀真枪的较量中快乐地追逐着自己的“绿茵梦”。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