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枪实弹闪电出击 高新区民警擒获涉毒人员

2017-06-27 09:04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鲍福玉 刘鑫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26日讯 今年4月份,高新区公安截获重要线索,有人携带大量粉状毒品要前往青岛。接报后,警方立即进行周密部署,并在嫌疑人可能落脚的多处地方进行布防,最终将两名正在吸毒的嫌疑人全部抓获,并在其家中床下搜出60克甲卡西酮。这种毒品一旦吸食便会出现精神兴奋,甚至出现咬人的情况,因此又被称为“丧尸药”。

  据高新区办案民警表示,他们截获情报时,嫌疑人正驾驶车辆从山西开往青岛。“因为涉嫌的数量比较多,当时也担心他们携带着武器!”办案民警说,接报后,所领导立即组织民警召开紧急会议研究抓捕方案。

  红岛边防派出所在河套派出所的帮忙下,在最短的时间内锁定了嫌疑人居住的具体房间。在前方迟迟没有等到嫌疑车辆下高速时,嫌疑人的车辆悄悄地从一条小路已经开到了居住地。民警一边继续跟踪,一边联系在高速公路布防的其他民警,火速形成合围。在几路人马将嫌疑人所在地团团围住,再无逃脱可能后,民警荷枪实弹迅速靠近嫌疑人所在房屋。随后突击进入房间,将正在屋内吸毒的嫌疑人摁倒在地。并在其家中床下搜出60克甲卡西酮。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