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保健品虚假宣传 青岛一门店刚开业就被取缔

2017-06-27 10:14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肖玲玲 通讯员胡兆昆 姜峰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26日讯 6月26日,记者从市南区市场监管局获悉,位于齐东路附近一家名为“老年快乐生活馆”的门店因涉嫌保健品虚假宣传被取缔,关门停业。

  近日,市南区市场监管局江苏路所检查中发现,齐东路附近一家名为“老年快乐生活馆”的门店,经常一大早就聚集了不少老年人,参加推销保健产品讲座。执法人员经调查,屋内一张小桌上放着30多张老人的签到卡,和一摞印有“免费领取鸡蛋10枚”字样的宣传单,两本蓝色资料夹子里收录了来听课的老人的详细资料。很多老人是冲着听讲座送礼品去的。

  经查,该店于2017年5月办理营业执照,登记的名称是市南区赵宇健康信息咨询服务部,刚刚开始营业,通过发放鸡蛋、抽纸等礼品,以开展讲座为名吸引并组织老年人参加。至被查时,已经有近百名中老年人参加讲座。其所推销的两种产品是南极磷虾油和细胞能量液,均为普通食品,在讲座中宣称其产品能治疗高血压、心脏病等疾病,涉嫌虚假宣传。现场执法人员责令拆除了其门头牌匾,摘掉墙上的宣传图和横幅,关门停业,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