诈骗他人百万余元 男子逃到灵山岛上被抓

2017-06-28 08:5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黄岛公安分局灵山岛边防派出所在灵山岛上抓获网上逃犯孙某。孙某诈骗他人百万余元,逃到灵山岛上躲藏,但还是被民警抓获。6月27日,记者从黄岛警方了解到,孙某已被移交日照警方带回处理。

  灵山岛边防派出所是驻扎在岛上为数不多的海岛派出所之一,负责维护岛上的治安秩序。6月23日下午,灵山岛边防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工作发现一名老年男子十分可疑。这名男子在岛上已经居留多日,既非岛上的居民,在岛上也无亲无故,也不在岛上打工,一般游客很少有长时间居留的 。民警对这名男子的信息进行核查,赫然发现这名男子竟然是一名网上逃犯。

  民警审查得知,嫌疑男子名叫孙某,66岁,居住在日照市东港区。根据孙某供述,2010年至2015年间,他在日照市以帮助他人购买低价房屋为由实施诈骗,共骗得现金130万元。案发之后,孙某到处躲藏,这次以为躲到海岛上能避避风头,没想到刚到岛上躲了几天就被民警抓获了。

  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通讯员 齐林新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诈骗 灵山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