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又添中国驰名商标 "海之情"被正式授牌

2017-06-29 08:50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韩小伟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28日讯 6月27日上午,“海之情”中国驰名商标授牌仪式在青岛铁路文化宫二七剧场举办。1999年“海之情”申报,次年注册成功,成为首个铁路旅客列车服务商标。从上世纪五十年代起,其前身青京列车就创造了诸多“全国第一”,60多项“国字号”荣誉伴随着企业的发展,先后被授予“全国用户满意服务项目”“青岛名牌”。

  2005年,“海之情”被认定为山东省著名品牌,次年被评为首批山东省服务名牌,其温馨服务项目两次获得山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创新成果奖,品牌文化被授予山东省企业文化创新成果奖。“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五一劳动奖状”“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精神文明建设示范点”“全国用户满意服务单位”等“国字号”牌匾接踵而至,相继落户“海之情”。

  “海之情”把抓好亲情服务、精细服务、常态服务,作为实现服务高端化的立足点,把解决旅客难题作为创新驱动,把旅客满意的乘车体验作为新内涵注入品牌发展,让“海之情,伴你行”成为旅客出行首选。2016年12月,“海之情”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成为目前铁路唯一的列车驰名商标。

   [编辑: 杜倩倩]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