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歌献给党 八大湖街道办事处庆祝建党96周年

2017-06-29 16:5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29日消息  6月29日上午九点,“颂歌献给党”八大湖街道庆祝建党96周年文艺演出在远洋船员学院礼堂拉开帷幕,八大湖街道党工委书记杨鸿清、八大湖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剑等参加。

  



  今年的文艺汇演别具风采,可谓“动静相宜”。由老年大学选送的《快乐桑巴舞》,用热情的舞步和动感的节奏惊艳全场,灵俏而又充满力量的动作完全看不出这是一群“60后”,真可谓“你的热情好像一把火”,点燃了整个礼堂。除了热情,社区里的“智多星”也不少,徐州路社区的小合唱《拥抱你,我的梦想》是来自居民的原创歌曲,今天,她们动情的演绎了这首充满着对祖国热爱的歌曲,赢得满堂喝彩。感受完了“火热”,时装表演、葫芦丝演奏、西洋乐合奏又让大家沉浸到江南水乡的和风细雨中,为炎热的夏日带来一丝清凉。

  此次文艺演出是八大湖街道庆祝建党96周年的“七个一”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号召社区党员广泛参与,丰富活动形式,汇聚正能量。也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形式之一,让党员在颂先锋、学先进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使基层党组织向心力和凝聚力不断加强。

  通讯员 黄婕君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