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精彩尽在此 抢占首席新型财富生活街区

2017-06-30 12:2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财富决定地位。努力一辈子,不如选对一次 。俗话说: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与其选择万贯家财,不如选择可以持续创造财富的源泉。投资创业选地段,选资源,选平台,看人脉,选对了, 财富将会源源不断。

  滨海新区主干道上的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打造的科技产业园就是集实力,资源,平台,科技与一体的优质项目,现商铺持续热销中。

  

  效果图



  实力

  启迪协信——全球领先的科技城投资运营商

  启迪协信由启迪控股与协信集团缔结而成。启迪控股是清华大学旗下的综合性大型企业,是清华科技园的开发、建设、运营与管理单位。公司控参股桑德环境、亚都科技、清华阳光等200多家企业,管理总资产逾500亿元人民币。

  协信控股创建于1994年,是重庆房企前三甲,中国房地产企业50强。集精品住宅、商业综合体运营、产业地产开发与物业管理于一体,已在10余个大中城市开发了50多个住宅、商业及产业项目,总资产近452亿人民币。

  启迪协信成立于2015年6月10日,由全国最大的科技服务企业启迪控股与中国房地产五十强协信集团实施“地产业务战略整合重组”成立。启迪协信集合了启迪控股在品牌、资源和项目储备上的优势,以及协信集团在地产项目投融资、运营和开发管理上的优势,秉持源于清华、服务创新、产业兴城、科技报国的宗旨,致力于成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科技服务网络,立足于全球最大的大学科技园——清华科技园,成为清华产业园在科技园区投资运营的主要平台。

  随着我国产业化转型的步伐深入,启迪协信依托自身实力,顺时代之大势,提出布局全国的“百园计划”,将在青岛、北京、天津、南京、上海、深圳、武汉、重庆等众多科教创新基础雄厚的城市,规划建设全国性的科技园区运营体系。

  优势

  清华强大资源和全程金融服务平台支撑  助推企业腾飞

  启迪控股已形成完善的产业集群,拥有100多家清华系企业、千余家科技龙头企业、192个清华校友会、启迪之星、清华大学研究中心和启迪金控等科技金融资源,具有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导入启迪金控联合青岛科技金融资源,创办青岛科技金融促进中心;启迪力合拥有科技产业发展基金、科技成果转化基金、双创天使创业投资基金;启迪创投开通新三板、深交所、纳斯达克等资本市场直通车、与中国平安结成科技金融创新联盟,构建金融闭环通道,助力企业快速成长。引进清华启迪独创的全流程全周期的企业创业孵化链条,通过清华梦想课堂、清华梦想实验室 x-lab、启迪之星培育计划、启迪之星创业营、钻石计划、上市公司等“创新服务六部曲”,打造包括孵化器、加速器、起飞器在内的全周期创新创业平台。

  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青岛主城区产学研一体化科技新城

  2016年,青岛作为“百园计划”的第一站,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落子青岛市北区,与青岛科技大学通融,依托清华大学资源和平台,引导清华大学科技和产业资源在青岛强力聚集,打造青岛主城区首个产城融合的科技创新中心。

  

效果图



  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总占地面积约7.8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逾50万㎡,商务办公面积32万㎡,精品住宅面积18万㎡。50万方智慧枢纽区,两期两区统筹规划,打造全生命周期科技园区,涵盖智慧总部办公、LOFT众创空间、创新研发办公、特色创业街区、人文住宅五大业态。其中一期占地面积2.58万平米,建面约15万平米,目前一期住宅已售罄,办公、loft公寓、商铺均为在售状态。

  



  



  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集科技 、政府 、金融 、孵化、 产业、 生活为一体,打造六大完善的产业促进平台,促进入驻企业快速成长成势。荟萃清华科技资源优势,结合青岛城市特点,构建科技创新创业服务、园区产业与青岛发展战略相得益彰的发展体系,与清华启迪科技服务、孵化投资、实体产业等业务板块形成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新格局,通过对城市及政府资源的整合、优化、创新,以完善的产业促进体系、统一的城市管理平台、高效的科技创新机制等,实现入驻企业、项目、乃至整个城市的增值升级。

  优势项目

  特色创业街区 畅想缤纷生活

  位于4# 5# 北侧 、6-9#四周是启迪协信倾力打造的特色创业街区,集吃喝玩乐于一体,将办公、居家、休闲生活融合一起。主推项目一期商铺,建面约19-180㎡,现火爆认筹中,折扣交10000元团购享96折优惠。

  



  三重商机  一铺通吃(园区铺+校区铺+社区铺)

  商街旺铺,引动无限商机,买一铺得三铺,园区铺、校区铺、社区铺。商铺直接覆盖人群超过10万人,潜在辐射人群超过50万。

  园区铺,千家企业入驻,来自清华等大量高知人才涌入,带来约10万人流量/年,形成巨大消费圈层,消费红利源源不断;校区铺,与青岛科技大学通融,约2万固定高校师生强力辐射,带来每年10万以上的稳定消费客流,满足其刚性消费需求,稳定而巨大的消费经济产值,带来巨大商机;社区铺,项目自带约20万方配套住宅,超2000户高素质居住家庭带来丰厚高品质消费需求,另周边数个小区紧密环绕,新建社区遍布,约10万常驻人口环绕周边,消费需求不断激增,坐享10万居民的多样化生活消费需求。

  

效果图



  地段佳,人群广,资源强大,投资主城区产业园里的商铺是一个低风险的投资机会,商铺较之其他理财产品,受国家政策影响较小;商铺的租金涨幅较大,回报率较高;相对于股票、期货等投资项目,投资商铺更为稳定。

  强大品牌资源实力   铸就名企强势入驻

  截止目前,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已吸引了众多资本与创新创业平台目光的关注,启迪之星、启迪教育、清华同方、清华阳光、德能光伏、三迪时空、百灵科技、国舜、温莎国际幼儿园等大批全国领先的企业服务与合作平台已意向签约入驻,同时佳世客社区超市、医保城、银座健身等品牌店入驻,对商铺投资者而言,提前锁定了租赁方,保障了投资回报率,也节省了大量的时间成本。目前对优质品牌店的入驻实行限时减租政策。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