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路街道邀请老党员讲故事 忆峥嵘岁月献礼七一

2017-06-30 16:3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30日消息  在老党员的故事中了解党走过的脚步,回首生活中点点滴滴的改变感受党的恩情,展望城市社区日新月异的发展看到未来希望……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之际,市北区即墨路街道举行“不忘初心 忆旧传薪”主题党日活动,三位老党员忆苦思甜,讲述自己或身边发生的故事, 给现场的党员群众上了生动的一课。

  

现场照片



  76岁的老党员高秀兰给大家讲述了自己曲折的身世。在旧社会,年幼的高秀兰寻亲无门,直到解放后,她才找到失散已久的亲人。从那以后,高秀兰就下定决心,要做一个对党感恩,回报社会的人,退休以后,她当上了楼长,积极发挥余热为居民解决困难。入党41年,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当时的誓言。老党员王兆才和孙纪斗也都跟大家分享了从旧社会走进新时代的感受,提醒大家珍惜如今的幸福生活。

  三位老党员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切入,讲述了自己的故事,他们的字里行间都流露出对党的深厚感情。在此时此地,他们用自己的口述,为党的生日献上了一份最为真挚的贺礼!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现场的一位年轻党员说:“三位老同志的经历和故事,让我对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的身份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对我们年轻党员更是一种激励,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们将以他们为榜样,做一名合格党员。”

  本次活动在献礼七一的同时,向年轻党员们展示了老党员的精神风貌、思想境界,激励年轻人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向老党员们学习看齐,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通讯员 倪凌慧   文 刘子琳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即墨路 党员 市北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