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潮流赛事:垂直马拉松首现岛城 奖品丰厚得……

2017-07-04 11:1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坦率说,小编第一次听说“垂直马拉松”的时候,也是一头雾水,一脸懵逼。

  诺,就这个表情!

  



  待“咬文嚼字”一番,这意思,不就是向上跑?

  但即使学会了迈克杰克逊的“太空漫步”,没有平台,也难以凭空登云啊!

  



  如果有了楼梯,那情况就不一样喽!

  或许给我一个支点,我不懂撬地球;但给我一段楼梯,我肯定知道怎么登顶啊!

  跑楼梯的垂直马拉松就是这样子诞生的啦!

  垂直马拉松(VerticalMarathon),又称为“运动之王”,归根溯源,竟可追溯到1978年,美国举办的攀登帝国大厦(86层楼,1576级台阶)的大众体育运动。

  如今全球有数百万人参与,成为一项跨越年龄、性别,不受场地、时间、天气限制的国际流行的健身运动。

  



  说到这里,是不是觉得有点意思了?

  那些刚才被“马拉松”三个字吓跑的小伙伴们可以回来了!

  没让你跑40多公里,就是爬楼梯而已。

  当然,咱爬的这个楼梯,也不会太矮。万一你吃了那个什么钙片,一口气爬五楼都不用换气的,也对不起“马拉松”的名声不是。

  



  按照国际惯例,垂直马拉松的赛事,均选择在当地地标性建筑内进行比赛,体现当地的经济发展水平和大众生活品质。

  卓越向上—2017卓越集团第三届绿色垂直马拉松,开启南北联动模式,深圳、青岛两地同时开赛。

  青岛公开赛的比赛地点选在了青岛CBD商务楼——青岛卓越世纪中心1号楼举行。

  喏,卓越世纪中心1号楼(最高的那个),长这样,海拔281米,58层楼,有1502级台阶。

  



  绿跑侠亦会再次重装上阵,点燃深圳、青岛两地赛事哦!

  如果你心动了,不如行动起来,赶紧报名去吧!

  还在犹豫的,不妨看看奖品再做决定,反正小编我看了奖品后,立马报名了!

  因为,本次大赛一等奖的奖品,竟然是[5000元现金大奖+乘坐直升机环游青岛]的人生体验。

  很高大上,有木有!

  



  钱,我想要,直升机,我也想坐!

  PS:本次大赛还有一个温暖大礼:免费参加“卓越心,疆爱行”帕米尔高原援疆公益行!

  ▲红其拉甫口岸

  温馨提示:

  获奖选手若因个人或身体原因放弃以上奖品,所有奖品不可兑换成现金、转让或替换为其他奖品。

  此次垂马活动分男子个人赛、女子个人赛和三人团体赛,总有一款适合你。只要你年龄在18-45岁之间,身体健康,均可报名!

  



  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再不济也能体验人生,顺便领一份纪念品!

  赶紧来报名吧!

  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

  扫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卓越世纪中心”,进行线上报名即可。

  



  卓越向上,领秀CBD, 记住了,7月15日,我们快乐开跑!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