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北站换乘站迎客流高峰 定制公交增至70余班

2017-07-05 08:22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韩小伟 通讯员 李男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4日讯 随着青岛旅游旺季的到来,各地高校也陆续放假,外地游客及在外读书的学生纷纷抵青。7月4日,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获悉,设立在铁路青岛北站东西广场的两个交运定制公交换乘站迎来了抵青客流高峰。

  4日上午,记者在青岛北站西广场的换乘站看到,售票处前排起了20多米长的队伍。由于天气炎热,不少游客都着急上车,为此换乘站又增开了一个窗口。

  为了应对如此多的客流,换乘站前往黄岛汽车总站、即墨汽车总站、西海岸汽车总站(原胶南)的3条定制公交也更改了发车计划。原先东广场只有17个定点班次,目前增加到了33个,西广场则从两条线路10个班次增加到了三条线路20个班次,加上针对客流密集时段增加的流水发车班次,日发送班次能达到70余班。

  为了让外地游客能够享受到零换乘的旅游服务,换乘站也开通了旅游直通车服务,直通海底世界、极地海洋世界、方特梦幻王国、崂山仰口等景区。并同步出售9个景区的官方电子票。这9种官方电子票涉及的景区分别为青岛海底世界、青岛海军博物馆、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道路交通博物馆、德国监狱旧址博物馆、青岛啤酒博物馆、崂山仰口风景区、崂山北九水风景区、崂山流清河加仰口风景区。电子票预订方便,价格一般低于纸质门票10%左右,同时各景点都设有专门的电子票通道,入园入景区也无需排队。目前每天发出的直通车在15班左右,乘坐人数在200人次左右,海底世界、极地海洋世界以及崂山分列前三位。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