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岛区一赶海老人身陷淤泥 民警徒手挖泥救人

2017-07-06 07:47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 殷世界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5日讯 7月4日上午,黄岛区积米崖港区海边发生了惊险的一幕,一位挖蛤蜊的老年男子深陷海滩淤泥。黄岛公安分局积米崖边防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徒手挖了半个多小时的淤泥,将被困老人安全救出。

  4日上午7时55分许,黄岛公安分局积米崖边防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在积米崖新城吾悦广场附近的河流入海口处,有一位老年男子陷入淤泥中,急需救助。民警很快赶到现场,此时,被困老人腰部以下完全陷入淤泥中,老人已经没有力气挣扎,对民警的呼喊也没有任何回应。情急之下,民警从附近工地找来十几块木板,铺设在淤泥上向被困老人靠近,工地上的几名工人也赶来帮忙。民警和工人趴在木板上用手不断地挖淤泥,经过半个多小时努力,最终将受困老人救出。

  民警了解得知,老人今年78岁,当日坐公交车从市区到积米崖“赶海”,因不了解滩涂情况遇险。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淤泥 赶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