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花卉协会征集开展协会标识 报名截止到月底

2017-07-06 10:2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6日消息 今天,记者从青岛市林业局了解到,近日青岛市花卉协会开展协会标识(Logo)征集活动,市花协将召集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本次征集的作品进行评审,坚持优中选优,评出入围作品3件,中选作品1件,并给予一定资金奖励。中选作品知识产权归青岛花协所有,将在今后全市花卉宣传、花事活动中使用。活动截止到2017年7月31日

  青岛市花卉协会成立于1996年,协会的宗旨是: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规范,在政府主管部门指导下,宣传苗木花卉在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组织协调青岛市花卉科研、推广、生产、销售,促进行业内的分工与合作;维护和增进会员的合法权益;协助政府组织开展行业调研、标准制定、人才培训、展销展览、信息交流、经验推广等活动,提高青岛市花卉产业化水平,推动花卉业持续健康发展。

  青岛市适宜的地理环境和气候条件造就了发展花卉产业的种质资源、劳动力资源、市场资源和悠久的花文化资源优势。花卉协会自成立以来,按照协会章程,充分发挥协调服务作用,为推动全市花卉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加强协会宣传,增强协会认同感和凝聚力,扩大协会影响,近日,青岛市花卉协会开展协会标识(Logo)征集活动,活动截止到2017年7月31日。本次征集的作品设计要求突出协会的宗旨,体现花卉行业特色和青岛地方特色,具有鲜明的象征意义;创意要新,内涵丰富、寓意深刻,构图新颖、简单易懂、色彩明快,富有美感、动感和时代感,具有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作品必须为设计者原创,风格、形式不限。

  征集活动结束后,市花协将召集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本次征集的作品进行评审,坚持优中选优,评出入围作品3件,中选作品1件,并给予一定资金奖励。中选作品知识产权归青岛花协所有,将在今后全市花卉宣传、花事活动中使用。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