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西海岸赏向日葵花海? 公交攻略请收好

2017-07-10 07:56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韩小伟 通讯员 朱琰琰 詹海林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9日讯 西海岸生态观光园向日葵花海预计7月中旬至8月上旬全面盛开,7月10日起,交运温馨巴士所属的隧道3路、隧道4路、隧道7路、隧道8路将增加运力。此外,青西快线双向发车每30分钟一班,双向首末车为6:00、19:30。

  乘温馨巴士赏花出行攻略:乘隧道3路在黄岛汽车总站换乘西海岸310路,在西海岸观光园站下车;乘隧道3路在开发区管委下车,换乘开发区33路B线,在西海岸观光园下车;乘青西快线到达西海岸汽车总站,换乘310路车到达西海岸观光园下车。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