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巴士增发夜间班次 助力中山公园夏夜赏灯会

2017-07-11 08:1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中山公园·夏夜赏灯会已经拉开帷幕,十二生肖、星光璀璨、一吻定情、熊猫乐园,各色主题的花灯让人眼花缭乱。7月10日,记者从交运温馨巴士获悉,在灯展期间,途经中山公园的31路、468路、604路、223路、605路公交车将增加机动车辆,增发夜间班次,方便市民赏花灯。

  记者了解到,中山公园从1979年开始举办夏季灯会,有近40年的历史。今年灯展的开放时间将会一直延续到8月31日,特别是每周五至周日晚上,客流量不断增大,31路、223路、468、604路、605路将抽调备用运力,根据客流情况随时增发班次,减少市民候车时间。

  另外,中山公园周边停车位有限,而且车流量大,赏花灯期间道路易发生拥堵,市民最好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以方便观赏花灯。

  城市信报记者张林盛 通讯员 闫浩 詹海林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