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健康科普 金门路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

2017-07-11 15:4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11日消息  为加强健康科普,弘扬婚育新风,7月7日至11日,金门路街道以“人口流动健康同行,计划生育倡导文明”为主题, 8个社区相继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推进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和健康素养水平提升,自觉遵守计划生育法律法规,做到有计划、按政策生育,负责任养育。

  仙游路社区开展了流动人口政策知识培训,并邀请了金门路社区医院的医生为管区居民及流动人口进行血压测量及健康知识咨询,“4s服务队”现场为居民进行了牙科咨询、艾灸诊治、免费泡脚、免费理发等服务。银川西路社区开展了一场生动的文艺汇演,社区居民和流动人口积极参与,使流动人口充分融入到社区的文体活动中,提升流动人口对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满意度和获得感。

  此外,各社区还通过政策培训、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开展活动,共发放《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手册》200余本,《新市民文明礼仪与健康知识手册》200余本,《计生便民手册》150余本,控油壶80余个。

  通讯员 张晓丽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