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王哥庄街道召开“一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会议

2017-07-11 15:4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11日消息 为全面贯彻落实区《关于深入开展“一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推动基层民主法治建设,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街道和谐稳定,7月11日上午,崂山区王哥庄街道在办事处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王哥庄街道“一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会议。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社区调委会主任、协管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

  

工作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



  会议传达了崂山区委区政府《关于深入开展“一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的实施意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新明对如何落实“一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各单位、各社区要充分认识“一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对推动法治崂山建设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该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认真履职尽责,办事处、律师事务所、各社区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建章立制,做好对社区法律顾问的考核评估监督工作,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依法依规,为社区法律顾问提供便利条件,保证服务效果,不断提高基层干部和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依法办事的能力,提升基层民主法治建设和群众自治管理的水平,全面推进法治街道、平安街道建设。

  通讯员 招婷婷 文 梁湘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