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地铁开征吉祥物 将对获奖者给予现金奖励

2017-07-12 07:03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娄花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11日讯 11日记者从青岛地铁集团获悉,为深化青岛地铁品牌形象,拉近地铁与市民之间的情感距离,青岛市地铁工程建设指挥部、青岛地铁集团发出青岛地铁吉祥物征集令。此次征集面向岛城乃至全国的专业艺术机构、院校及个人。经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最终将确定青岛地铁吉祥物设计方案,并对获奖者给予现金奖励。

  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8月31日,作品要求为地铁吉祥物名称应包括中文名称和英文名称,其内涵设定应能够展现青岛地铁“包容 高效 卓越 责任 精进+”的核心价值观。卡通形象设计稿件尺寸为A4幅面(210mm×297mm),分辨率为300dpi,以JPG格式提供图片文件,同时提供设计源文件(如AI、Coreldraw或PSD文件等),能够提供3D效果图尤佳。

  报送要求为每件应征作品须提交包括卡通形象设计稿和作品信息(投稿者姓名、联系方式、吉祥物中英文名称及其含义、设计思路及理念等)在内的电子文件和纸质文件各一份;电子文件须发送至活动组委会指定邮箱(dtjixiangwu@126.com),纸质文件(设计作品须打印在A4纸上且不可折叠)须邮寄至活动组委会办公室(青岛市市北区常宁路6号地铁大厦1101室)。设计必须原创,不得抄袭。

  咨询电话:0532-58625776。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地铁 吉祥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