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积分落户现已开始接受网上申请 截止到8月10日

2017-07-12 16:1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12日消息 记者从崂山区人社局获悉,新一轮青岛市积分落户自7月11日起开始接受网上申请。符合条件的市民可网上填写申报信息。

  申请积分落户人员需具有高中以上学历,在崂山区有合法固定住所,持本市有效的《山东省居住证》满3年,在本市就业创业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满3年,无犯罪记录的申请人于7月11日—8月10日登陆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qdhrss.gov.cn)“网上办事”栏目中“积分落户”版块,使用本人身份证号和社保查询密码登录认证,填报个人申报信息。《2017青岛市积分落户公告》请登录崂山人才网查看有关事宜公告。相关问题可咨询电话:68066992。

  通讯员 李东 文 梁湘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