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容大主场裁判被殴打 相关肇事者已被抓获

2017-07-13 07:2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12日,中国足协召开新闻通气会,发言人介绍了中甲保定容大赛区发生的殴打裁判一案的进展情况。发言人表示,相关肇事人员已被抓获,并移交公安局进一步审理。

  此前,保定容大主场同武汉队中甲联赛结束后,发生了将近十人冲进裁判休息室,先断电然后对裁判组进行殴打的事件。此事件造成了非常恶劣的影响,裁判员也不同程度受伤。

  足协发言人黄诗薇介绍:“肇事者已被抓获,当事人已前往保定市公安局做了笔录,配合案件后续调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和办理当中,我们也会进一步关注案件的进展情况。我们将结合案情,采取进一步的处理手段。”

  据悉,一旦确定袭击裁判者的身份,以及人员情况,足协将会进一步采取行动。从目前情况来看,不管是球迷还是容大工作人员,接下来都会受到足协的纪律处罚。  综合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