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U20确定征战德丁 将与16支球队交手

2017-07-13 07:2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北京时间7月12日,德国足协官网发布公告,确认德国地区联赛(第四级别)西南赛区的19支球队中有16支同意在下赛季与中国U20交手。斯图加特踢球者、科布伦茨和曼海姆不同意提议,拒绝与中国队比赛。

  据悉,U20和西南赛区的19个球队按照正常赛程编排进行双循环比赛,但比赛结果不计入总分也不列入西南赛区排名,结果不牵涉升降级。不过西南赛区的部分俱乐部因为与当地足协的矛盾,对这一计划表达了强烈不满,并公开表示拒绝与中国U20比赛。而愿意和中国队比赛的对手,每场比赛将获得15000欧元的补偿金,用于人员花销和场地等费用支出。如有超出开支,将由当地足协承担。

  另据德国《踢球者》杂志官网的消息,因为部分球队拒绝参赛,中国队的赛程也要进行调整,中国队可能要到11月才能开始比赛。  小辛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