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为期三年的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启动

2017-07-13 09:5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12日,记者从市安监局了解到,自即日起至2020年4月,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三年的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

  据了解,本次治理主要包括四个方面的内容:全面开展电器产品生产质量综合治理;全面开展建设工程领域电气综合治理;全面开展电器产品使用管理领域综合治理;探索推广电气火灾技防、物防措施:普及安装电气火灾监控系统。

  2018年12月前,电器产品及其线路生产、销售和使用单位,建设工程电气设计、施工以及物业服务企业等单位要全部排查一遍;2019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把源头治理,对重点区域组织开展针对性的排查整治回头看活动 ,巩固综合治理成效;2020年,各级各部门要对综合治理情况进行认真梳理总结,建立完善电气火灾防控长效工作机制,从源头上提升电气火灾防范水平。

  城市信报记者 李晓芳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