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公交信息变化等 暑期多名孩子外出"迷路"

2017-07-14 06:58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韩小伟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13日讯 “半夜凌晨还一直帮我们找线索,我们真的很感动!”7月13日,市民李女士带着自己14岁的女儿来到交运温馨巴士专程致谢。近日,这名中学生离家出走,工作人员通过公交车视频发现她的行踪才找到。

  据悉,暑假期间近半个月以来,多名孩子外出“迷路”。为配合地铁施工,近期多条公交线路调流,随着假期的来临学生出行的增多,中小学生极易出现乘坐公交下错站的情况。为此,相关人员提醒家长,应及时关注站点和乘车信息的变化,尽量避免低龄儿童单独出门。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公交 迷路 孩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