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副区长孙晋华督检团餐接待单位食品安全工作

2017-07-14 17:1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14日消息 随着青岛旅游旺季的到来,为建设食安市南,创造一个良好的旅游饮食环境,7月13日,市南区副区长孙晋华督导检查辖区旅游团餐接待单位食品安全工作,市南区食药局相关人员陪同督导。

  

督导检查安全工作现场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天海阁大酒店、游客嘉大酒店等旅游团餐接待单位,先后查看了餐饮单位后厨的食品加工区域,查阅了食品留样和消毒记录,检查了索证索票、健康证、餐饮操作规范等各项制度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由监管部门后期跟进督查。随后,督导组查看了阜新大厦职工食堂的加工区域及新建快检实验室。

  孙区长强调,旅游团餐接待单位人流比较聚集,食品安全工作关系到食安市南的建设工作,关系到市南旅游形象问题,餐饮单位一定要落实主体责任,落实各项食品安全要求,避免食物中毒事故发生。监管部门要加强检查力度,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旅游就餐环境。

  通讯员 郭道果 文 梁湘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