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少年溜达了四五个小时迷路 交警及时救助

2017-07-15 07:36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李倩倩 通讯员 刘彬 刘俊楠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14日讯 14日记者从高新区交警获悉,13日晚8时20分许,交警高新区大队事故科民警周海维在红岛处理一起交通事故时,发现有个少年在肖家车站徘徊,神情慌张,民警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少年称自己是中午坐公交车出来的,在红岛已经溜达了四五个小时,现在想回家,但是迷路了。通过谈话,民警发现少年智力可能有问题,说不清自己是要去哪、干什么,也说不出自己的家庭住址。考虑到现场有事故要处理,民警先将少年带到警车休息,并安排协警崔贤明安抚男孩情绪。

  据了解,仅7月13日一天时间里,高新区交警在执勤时已发现3位迷路群众并及时救助。交警部门提醒,时至雨季和高温天气,大家一定要照看好家里的老人和孩子,防止走失。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智障少年 迷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