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中国保险精英圆桌大会在青岛召开

2017-07-17 08:1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15日,由中国保险精英圆桌大会组委会、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青岛市保险学会等共同协办,素有国际保险业界“奥斯卡”之称的第十四届中国保险精英圆桌大会在青岛隆重召开。在7月15日至17日三天的时间里,近8000名保险精英就“微时代·微营销”的大会主题进行学习交流。

  8000保险精英汇聚青岛

  7月15日上午8时许,记者来到位于崂山区的国际会展中心,看到门前入口处已经排满了等待入会的参会人员。

  记者了解到,本次大会的时间从7月15日至17日,在15日的活动主要包括大会的开幕式,以及保险大咖做《绽放 CMF,激情点燃梦想》、《挑战大额保单,创造无限可能》等主题性演讲。而在7月16日,活动进行共有四个会场,第一会场是组织发展领袖专长,第二分会场是杰出业务营销专场,而第三分会场,是 CMF“国际保险之星”会员专场,而第四分会场是创新营销专场。在7月17日,是尾篇:知行合一扬帆起航专场。

  公布个人、团队销售冠军

  作为 CMF大会重要的组成部分,“十大保险明星和保险之星奖”颁奖典礼,每年都会吸引所有两岸乃至世界保险人的瞩目。记者了解到,今年,是 CMF国际化元年,为配合走向世界的战略转型,CMF正式将“十大保险明星和保险之星奖”更名为“国际十大保险明星和保险之星奖”,简称“国际星奖”。CMF的目标,是让创立于中国,发展于世界的“CMF国际星奖”成为全球保险人共同向往与追求的,全球保险业界的“奥斯卡奖”,并且还将作为一张中国走向世界的文化名片。

  同时,大会上揭晓了2016-2017年度中国寿险个人销售冠军,以及团队冠军排行榜。

  影响海内外百万保险营销员

  记者了解到,中国保险精英圆桌大会发起于2002年,至今已举办14届,是国内首个以“弘扬民族保险文化,树立行业专业典范,成就华人保险精英”为己任的自律性组织。14年来,CMF怀揣着打造中国保险业顶级荣誉殿堂的梦想,坚守着“荣誉、价值、责任”的核心价值观,和千千万万个来自营销一线的保险营销精英们一路前行,会议规模日渐扩大,参与人数不断增多,

  据不完全统计,CMF已经直接影响了十余万来自两岸,以及马来西亚、美国、新加坡、泰国、加拿大、韩国、缅甸、越南、南非、澳大利亚等国的会员,间接影响更是超过百万保险营销员。与此同时,大会已跳出单纯会议的范围,目前已拥有全国范围除极少数地方以外有近三十家分会 ,集线上线下教育、杂志、APP等于一身,搭建比较完整与先进的保险教育培训体系,这在国内外同行中,还非常罕见甚至绝无仅有。而这,也充分证明了CM F 走向国际,影响世界的雄心和实力。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