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骨科专家常年坐诊胶州人民医院

2017-07-17 16:3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17日消息近日,青岛市立医院与胶州人民医院结成医联体,可以更加便利胶州当地的患者。据介绍,青岛市市立医院脊柱外科中心主任兼骨科教研室王德春主任应邀来院坐诊、手术,每周三下午为前来就诊的病人诊疗。

  



  “王主任,麻烦你给我看看,我这腰痛了好多年了。”在胶州人民医院骨科门诊内,围满了慕名前来求医的病人,原来这是青岛市立医院知名骨科专家王德春正在坐诊。原本需要来回奔波于青岛、胶州的病人,如今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青岛专家的诊疗,得益于青岛市立医院和胶州人民医院“医联体”的功劳。结成医联体后,该医院邀请王德春主任来院坐诊,他欣然接受了邀请,“能够为家乡人民做一点贡献,是我最大的心愿。”

  出生于胶州的王德春,毕业后曾任青岛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骨科主任,从事脊柱外科工作20余年,擅长治疗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症、腰椎滑脱症、胸椎管狭窄症、脊柱骨折、脊柱肿瘤及脊柱畸形等,对脊柱外科一些高难度手术如难复性寰枢椎脱位的复位植骨融合术、脊柱侧弯矫形手术,脊柱后凸畸形的一期后路截骨矫形术等有成功的治疗经验。王德春主任开展各类脊柱畸形矫形手术、Quandrant通道下微创腰椎髓核摘除术、微创经椎间孔腰椎融合术治疗腰椎管狭窄和腰椎滑脱术,在山东省内首先开展DLIF微创手术。有关脊柱微创治疗和脊柱畸形治疗的研究,先后在全国骨科大会及今年迪拜世界脊柱外科大会上发言,受到专家一致认可。

  



  为让脊柱畸形患者能治得起病,他专门为因脊柱畸形而需脊柱矫形手术但又无力支付医疗费用的患者及家庭,设立了米兰-脊柱矫形个人冠名基金(简称米兰基金),在青岛市慈善总会备案、确认,目前已救助了多名患者。

  



  每周三下午,王德春主任都会到胶州人民医院北院(胶州市广州北路88号)门诊楼一楼骨科门诊。预约电话0532—58656122。胶州人民医院骨二科目前分为脊柱、关节、创伤、关节镜外科四个专业组,拥有美国产整套史乐辉关节镜系统,“C”型臂X光透视机,大型骨科显微镜,骨科动力系统,CPM机等现代化的治疗设备,在胶州市居技术领先水平。

  文/图 半岛网记者 黄超 通讯员 马洪涛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骨科 坐诊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