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路街道老年大学开设舞蹈队 炫舞“青春”最美丽

2017-07-17 15:1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17日消息  “颈部、手腕要活动开,面部始终保持微笑,动作到位的同时也要照顾相互间的协调性……。”随着舞蹈乐曲的伴奏,市北区海伦路街道的舞蹈队员们在队长付珍廷的指导下翩翩起舞。

  

排练中的舞蹈室队员



  今天一早,海伦路街道舞蹈队的队员们相约聚集在街道文化活动中心舞蹈室。随着一曲《幸福市北拍手歌》的伴乐声响起,舞蹈队员们随着音乐声尽情展示着优美的舞姿。据舞蹈队队长付珍廷介绍,每周的一、三、五时间,舞蹈队员们就进行集中排练,而当天正在加紧排练的《幸福市北拍手歌》舞蹈,就是为了参加全区“千人舞”展演活动进行精心准备的。近年来,海伦路街道在舞蹈队建设中全力保障,开设区老年大学海伦路社区分校舞蹈班培养舞蹈骨干,开辟专门场所打造功能齐全的多功能舞蹈室。“街道、社区为舞蹈队员们提供了这么好的条件,我们一定珍惜利用好,用优美的舞姿体现中老人参与社会活动的价值。”舞蹈队员宋建滨高兴地说。

  

在舞蹈中尽显活力的队员们



  据了解,海伦路街道舞蹈队今年以来在省、市广场舞大赛中夺取佳绩,街道三八节、慈善一日捐、邻居节、纳凉晚会及文化汇演等50余场次活动中炫舞风采,为加强街道精神文明和文化建设展示了中老年人的“青春”魅力、靓丽风采。

  通讯员 郭显海   文 刘子琳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市北区 舞蹈 海伦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