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C协信中心精装公寓/LOFT/星光里商业街收官钜献

2017-07-18 17:0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金融新地标,高海拔高品质代言金家岭金融区形象,“重庆商业王”青岛首个星光商业作品,持续热销领衔青岛商办市场……一座环球金融中心应时代发展所向,一座环球金融中心承载城市蜕变步伐,一座环球金融中心象征焕然新生的活力。一年多热销之后,WFC协信中心迎来全面收官时刻,【星光里】商业街、LOFT办公、精装公寓三大产品全线售罄在即,所剩席位屈指可数。

  全精装服务式瞰海高区公寓、全能LOFT企业平台、【星光里】临街稀缺商铺,各自以其夺目的产品力,吸引眼光独到者争相抢占!精装公寓承袭环球金融中心高端品质,采用国际品牌提升精装品质,真正实现拎包入住;同时,为了方便管理、经营,WFC协信中心更与途家平台合作,采用途家线上平台资源,三年专业托管经营,让客户免去后期管理烦恼,为投资保驾护航。此外,建面约50m²全能LOFT企业平台,首付仅需5万起, 4.7米层高实现买一层享二层价值,大大降低企业起步风险,同享WFC协信中心综合体平台效应,以及金融区磅礴商务势能,在这里,不仅为企业提供办公场所,更为企业提供发展空间与资源。

  



  作为WFC协信中心持续热销的明星产品——【星光里】临街商铺,目前仅余少数席位。秦岭路临街面,八面来客络绎不绝,铺面方正临街面大,更吸附环球金融中心高净值人群。并且,商铺将由协信星光商管团队进行8年统一真实运营,确保商铺稳定渡过培育期,有效规避培育期风险,实现经营良性循环。更为重要的是,项目整体将于2018年年中实现交房,投资回收期指日可待。

  



  三大产品全线收官,瞩目WFC协信中心原始股价值,抢占金家岭稀缺资产,最后机会不容错过!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WFC协信中心 收官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