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挑收废品的抢劫 男子疯狂作案36起获刑13年

2017-07-19 07:48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孙桂东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18日讯 男子李某2004年曾因犯抢劫罪被即墨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出来以后,他不但不悔改,还专门抢劫收废品的人,前后共作案36起。近日,李沧法院对这起案件进行了审理,李某犯抢劫罪获刑13年。

  2010年5月20日9时45分,李某走到即墨南泉镇,途经一处收废品的地方时,采用持刀威胁、暴力等手段从受害人处抢得现金人民币几百元,随后快速逃离。此后,他又通过同样的方式,在即墨、城阳、李沧等地,专门抢劫收购废品的人员,每次抢劫的现金不多,一直到2016年3月份,他前后作案36起。2016年4月22日,李某被刑事拘留,同年5月27日被逮捕。

  近日,李沧法院对这起案件进行了审理。被告人李某犯抢劫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二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万元。与前罪未执行刑罚二年二个月十五日合并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二万元。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抢劫 收废品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