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自动拨号? 售后:需要进行硬件检测

2017-07-19 08:1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手机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的必需品,而且智能手机的功能也在不断增多。但市民陈先生说,我的手机更“智能”,会自动拨号。

  市民陈先生说自己的孩子去年五月给自己购买了一部小米note,但没过多长时间,陈先生就发现了一个让他头疼的问题,那就是手机会自动拨号。陈先生说,起初他也没注意到这个问题,直到后来有人给陈先生打电话说他接到了陈先生的电话,而陈先生一头雾水,表示自己并不知情,后来看了看手机的通话记录,才发现自己的手机拨打了好多自己从来不知道的号码,这让陈先生十分苦恼。陈先生还表示,这手机不光自动拨号,有时还自动发短信、微信。陈先生估计了一下,刚买手机的时候,卡里有话费320多元,自己平常基本不用手机打电话,座机费每个月也只有6元,而现在自己的话费只剩下了150元左右,相当于自动消失了100元左右。

  陈先生说,自己也去售后处理过这个问题,售后表示需要刷机试试,可是前后一共刷了两次机,也换过一次屏,但问题始终没有得到解决。最后售后告诉他,可以把手机先留下来,给他的手机做个硬件检测试试看。但是陈先生说,手机里有好多重要的文件,自己又比较忙,于是并没有接受这个处理。于是陈先生拨打了本报的热线电话反映了这个问题,希望记者能帮忙处理一下。

  记者在向陈先生询问了一下具体情况后,拨打了小米手机的售后电话。前几次售后并没有给出答复,只是要求记者拨打其他的电话,最后终于给出了明确的答复。售后方面表示,关于手机自动拨号的问题,需要进行检测才能知道原因。于是售后方面先给陈先生做了软件方面的处理,但并没有奏效,还是存在自动拨号的问题,后来又提出要进行硬件检测 ,但陈先生因为工作方面的问题没有同意。售后方面解释说,手机的维修有不同的方法,需不需要动到手机资料是视不同的维修方法而定,售后会在修理之前会跟用户说明。售后方面最后表示,陈先生方便的时候就可以去售后进行处理。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实习生 徐栋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