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省属事业单位招聘岗位新鲜出炉 不要错过

2017-07-19 10:09   来源: 新锐大众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山东社会科学院招聘岗位和人数

  山东社会科学院当代宗教研究所公开招聘中级专业技术岗位(十级)工作人员2名。

  招聘条件

  年龄在45周岁(1971年7月17日以后出生)以下。

  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应聘人员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

  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符合岗位需求的应聘人员可来山东社会科学院现场报名或通过邮寄材料报名,同时报送至山东社会科学院人事处邮箱:skyrsc@163.com。

  



  报名时间

  自信息发布之日(7月17日)起7个工作日

  现场报名地点

  济南市舜耕路56号行政办公楼210房间,邮编:250002

  山东广播电视大学招聘岗位和人数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2017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发[2016]46号)要求,结合工作需要,山东广播电视大学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11名。

  



  招聘条件

  中级岗位应聘人员年龄应在45周岁以下(1971年7月18日以后出生)。

  初级岗位应聘人员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1976年7月18日以后出生)。

  岗位条件

  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应聘人员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

  报名方式

  采取电子邮件(邮箱:sdtvurs@163.com)方式报名。

  应聘人员严格按照岗位条件要求,如实填写《山东广播电视大学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连同个人详细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报名专用电子信箱,电子邮件的主题词格式为“姓名,学历、学位,应聘的专业岗位”(如:王**,研究生、硕士,会计专业)。

  报名时间:自信息发布之日(7月18日)起7个工作日内。

  山东省海洋资源与环境研究院招聘岗位和人数

  省海洋资源与环境研究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2名

  



  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可通过电子邮件、邮寄、直接递交材料等方式向招聘岗位所在单位提出应聘申请。

  报名时间:自信息发布之日(7月18日)起10个工作日内。

  报名材料:1寸免冠照片2张及本人相关证明材料。相关证明材料主要包括: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聘的,提交身份证、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须能够正常毕业并于2017年7月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定向、委培应届毕业生另提供定向、委培单位同意应聘证明材料);其他人员应聘的,提交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须在2017年7月31日前取得)、身份证。其中,在职人员应聘的还需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海外留学人员还需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国外学习成绩单;有研究方向要求的须提供学校教务部门或所在学院开具的研究方向证明。所有报名人员还需提交《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记者 张春晓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